星期四, 6月 05, 2008

C 餐


1. 這是我的C餐。
2. 學院現時正在趕製今年度畢業生的作品集出版。為此,我也高呼「作品集有難,八方支援」,要求所有辦公室行政人員明天一起校對文字。
3. 除了公事之外,近來在宿舍也很煩惱。
我的宿舍實用面積七十多平方米,如在香港計算,應屬於八百多呎的單位。
客廳外另有一個陽台,面對著空曠的小山坡,可用來曬太陽或晾衣服。
近來天氣陰晴不定,每晚回宿舍都發現陽台外有大批各式各樣的飛蟲、飛蛾、飛蟻。我已經盡量不與牠們打交道。然而,幾天過去了,我要洗衣服,然後要晾曬衣服 (室內沒有掛鉤之類的器具),那麼我必須要走出陽台........
我的方法是 ── 以十分一秒的速度打破玻璃門,一個快步閃身踏出陽台,然後反手以極速把玻璃門關上.......雖然被飛蟲侵襲,但我也打掉大牙連血吞。掛完衣服後,以回轉錄影帶的方式,用以上方法返回客廳。
這樣才可以盡量減少飛蟲闖入室內。
因此,住宅開揚其實是有很多問題的。
4. 近來我學會把Blog同時發放成Facebook Notes (多得Angie君教路)。初期Facebook那邊會顯示Blog這裡的相片,但近期卻只有文字而沒有相片了。
不知Facebook是否上載相片容量有限?

4 Comments:

At 6/06/2008 4:2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恕我學識淺薄.....
甚麼叫「打掉大牙連血吞」???
是不是等於「忍辱負重」「拼了命」左右的解釋呢???
我建議大人不如買個特大蚊帳,包住整個陽台,那問題便可解決了~~~ ^^

 
At 6/06/2008 4:2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另,為何您不乾脆買個可摺合的晾衣架呢???那麼便可在室內晾衣服了......

 
At 6/06/2008 10:0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是慳錢呀?

 
At 6/06/2008 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mm...若單以賣相而言...我覺得C餐是吸引~~:D (面對面)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