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6, 2008

D餐



1. 這是我的D餐。

今夜是Friday night,所以我為自己加「餸」了 ── 素肉醬長通粉之外,加多了四塊豆腐干(價值1元)。

我卒之為自己這接近兩年的晚餐做了一個完整紀錄。

2. 一如以往的週五晚上,下午五時許辦公室樓層已經水靜河飛。

但是我卻仍然非常忙碌。有一些時刻,我真的想對某些人說:「我放棄了,您不久之後便不會再見到我了......」然而,我知道這樣說是沒有意義的。對方可能會說:「你死都要死埋佢啊!」又或者會說:「關我咩事喎,我都係打工之嘛......」總而言之,工作是無路可退的。

3. 順便回應丸君的提問:「打掉大牙連血吞」=「頂硬上」。另外,我不打算買蚊帳或晾衣架,我不是「慳」錢,但我確實是一個過客,將來離去時不想留下一片雲彩。

4. 接手藝術教育中心是我加倍忙碌的一個主要原因,但這也尚算多一些樂趣,今晚便與學生們一起唱歌錄音。



5. 明天端午節假期長週末,雖然會坐飛機來回香港,但其實是因為在香港有公務在身。

6. 我寫的《PIP仲夏夜之夢》,明天終於會在大公報文化版刊登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