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9, 2008

開開新


「我在這裡工作了二十二個月,扣除了假期的時間,實際上留在學校只有大概十八個月。

我每個月大概有兩至三個周末回香港,而在學校的時間,白天很忙,所以晚上都回宿舍休息,沒有與同事、老師和學生多接觸。

這應該是我在這裡的最大遺憾了。」

然而,我還是感覺到同事們對我的愛護和支持。今天晚上這個《開開新》晚會,實在令我感動。

* * *

我是學校戲劇社的指導老師。但是,除了去年為同學們做過幾次練習工作坊之外,其他時間我都沒有為他們做過任何事情。

今晚在《開開新》晚會之後,戲劇社的學生再請我到東門去聚會。

看著年輕人的熱情,也是令人感動。

* * *

我整天都忍著淚水。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