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1, 2008

港式新生活

1. 早上坐地鐵上班,用了半個小時。然後在茶餐廳吃了一份A早餐......

2. 與香港同業電郵聯繫,才知道:
a. 樹榮正在美國導演高行健的《彼岸》;
b. Helen 出任了何鴻毅基金的CEO;
c. 陸教授去了台灣佛光大學任教......
原來世界在不斷變動。

3. 昨天往看了青苗粵劇團的《戎馬金戈萬里情》,也就即是楊家將的故事。
白雲龍與黃葆輝是年輕生旦組合,火候當然還是要鍛鍊。

4. 今天的狀態......說真的,有點忐忑。
在電腦打中文字的時候,很多時還將普通話拼音和繁體速成搞亂了;
查看了兩次汕大的電郵箱,才想起我應該不再有電郵了。
我認為,我必須要像運動員一樣,要重新把心理調整一下。

5. 我已經想好了兩個新方案,那就是這博客的新名字。
(汕頭的朋友,您們不用擔心,改了名稱並不會影響登陸這個博客。只是可能稍後國內不能再登上blogger的網站。)
我將會於下周改博客名稱。

6. 前進、前進、前進進。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