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9, 2008

九月隨想

1. 這兩天我在想:到底生命裡甚麼才是「最」重要?
有人覺得是理想。(我在博客上看到有人為錢和理想與母親而爭吵)
有人覺得是錢財。(哈哈,我也看到有人為了賺錢而甚麼都不計較)
有人覺得甚麼都不重要。(其實這些人就是覺得自我最重要)
我現在呢......
家庭應該是比較重要的。

2. 國慶節來臨之前,忽然又想起了汕頭的同事。
您們是否有黃金周假期呢?

3. 粵劇這個擔子真的是不輕的。

4. 哥哥意外掉到水裡,弟弟不顧危險把哥哥救起來,但弟弟卻淹死了。
但願這位哥哥能夠勇敢地活下去。

5. 九月快過去了,難怪有點秋意。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