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1, 2008

北河街街市


這是北河街街市熟食市場,也就是香港陸續式微的「大牌檔」。

我很多年沒有光顧這種食店了。這種地方,最適宜與老朋友把酒言歡。

鏡頭前站著穿橫條上衣的是阿特。

1988年,我與友人為佚名劇團搞兒童音樂劇《朱古力大王》,我擔任聯合導演 (另一位導演是劉鍚賢,即是現時仍在亞洲電視當演員的胖子。),當時阿特是其中一位主要演員,角色名字好像是花生糖。

我本來是不需要演出的,但排練了兩個多月之後,就在演出前一個多星期,阿特突然患上盲腸炎,要住進醫院,不能演出。於是我便代替他演出了。(角色的照片在2006.3.28這個博客曾經上載)

其後,阿特漸漸地沒有再參與話劇活動,並轉行當了保險經紀人。我的AIA保險就是幫他買的。

我們很多年沒見面了,阿特多年前再轉行當的士司機了。

這個晚上,我們在北河街街市聚舊。

阿特告訴我,他當年幫我設計的保單以紅利為主,並非基金。因此雖然現在AIA的名聲不太好,但我也絕不需要擔心。

我相信阿特,因為他是我的真正朋友。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