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7, 2008

亞洲電視

昨夜工作得很晚,今早天未亮便起床,因為要打這個星期的第一場仗。
我們準備了很多資料。大家都戰意高昂。
目的都是希望為粵劇界爭取一個理想的場地。
要做的事情都已經做了,現在繼續等消息。

* * *
對於亞洲電視的人事問題,我頗有感觸。
我不能確定王維基的做法或說話是否妥當,但對於這位只做了十二天的行政總裁,我對他其中幾句話很有同感:「從接受這份工作的第一天起,我已經知道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除此之外,王維基在工作目標上也不無道理:「要改革,我沒有想過得到全部人的認同,改革的過程中,我們要面對固有利益的強大阻力,要改革成功,就一定要迅速、全面和徹底,更重要的是,要有後備計劃。」
畢竟,「沒有膽識,就幹不了大事。」
毫無疑問,亞洲電視是香港絕少既有長久歷史,但又非常積弱的公司/機構。因此,改革是應該的 ; 只是,步伐與手法是可以商榷的。
我也不是一個輕言放棄的人。

* * *
收到汕頭的SMS,知道您們已經收到我的聖誕禮物。
其實對人送出一份美好心意,不單接收的人會感到開心,寄出的人也同樣會留存著一份暖意在心。
如果經常對人心存惡念,那麼活著是不會開心的。

1 Comments:

At 12/27/2008 1:3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桂陽:看來亞視真的有問題了,好多人都關注亞視的毛病。最近看到胡恩威老師的blog也寫到亞視的毛病。

丁老師工作的同時別忘記健康和家人。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