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4, 2006

四頭家與粵劇


這兩天是博物館日,康文署在香港文化中心與香港藝術館的外圍擺了攤檔賣舊書,但他們說絕非因為被核數署彈劾才推銷舊貨。

我卻去了沙田的文化博物館,看看「四頭家」的展覽。


陶傑和葛文輝的部份最有趣。

陶傑不失文人雅士作風,在電腦屏幕下面寫上古今中外詩人墨客的作品,當您走到屏幕前,他便會在揚聲器大聲唸出該首詩詞。


葛文輝則不失搞鬼本色,佯裝曾灶財諷刺各式各樣的所謂安樂窩。


今次,我發現博物館其實真的很多來客。中午十二時已有三四十個公公婆婆在劇院門口排隊看下午演出的粵劇.......雖然那粵劇在三時才開演!

2 Comments:

At 5/15/2006 10:49 上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Well,我仲以為您最愛係Arts添....

我10年前去過倫敦,在唐人街最著名的旺記食飯(果間野被好多人鬧,但人們就當佢名勝咁去),聽講不少留學生當年去讀書之後就唔走....

去過British Museum,感覺中國真係好唔爭氣,比人搶晒D珍寶.....當時我好有衝動為中國偷番一兩件野走....

 
At 7/21/2006 7:5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allo I absolutely adore your site. You have beautiful graphics I have ever seen.
»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