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8, 2007

再遇鐵達尼

在財爺公佈派糖的這天,我又回到汕頭了。

其實我也算很幸運。這天深汕公路的車程又破了紀錄:只約三個半小時便已到達,是我以往幾個月以來最快的一次。

沿途上風光明媚。不過,這段路程總令我想起《落葉歸根》── 公路上必會遇到不同的人和事,好的、壞的,歡快的、傷感的。可幸,路程總要有終站。

學院正式在明天再開始辦公,但我要趕回來整理一份重要文件。不過,踏入學院之後,見到一兩位同事,但我的普通話竟然像打了結;打開電腦寫文件,但對簡體打字法亦像失了憶似的。一切都有陌生感。

Well, 就當是又一個新開始吧。

晚上打掃宿舍之後,又是《星空奇遇鐵達尼》........

p.s.
S,
在您生日的日子離去,真有點不捨得。您會等我再回來嗎?
ting @ shantou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