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6, 2007

倒數遐想

1. 學校其他部門的人總是很奇怪地問:「您還在呀? 怎麼還不放假?」我只是很客氣地回答:「還有事情要做嘛....」我想:大佬,您估我唔想放咩,得閒先得架!

2. 晚上看港台電視播映保衛皇后碼頭的過程,很覺唏噓。

3. 昨夜睡得不好,可能是因為還有不足一星期便結婚,亦可能因為車路士在社區盾輸了十二碼給曼聯。

4. 晚上的麥潤壽叔叔節目,集中為會考放榜生打氣,不過學生們好像只是熱衷聽歌星唱歌。我卻想起自己當年根本不知道會考為何物,因此只有三科合格。如果當年好好讀書,現在可能不會那麼折墮 ── 要在汕頭大學的其中一個學院當行政總監。(不要誤以為我在晒命,其實我是認真的)

1 Comments:

At 8/08/2007 10:4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Mr Ting, i can feel your sweet and happy mood. once again, congraduation.

i was just back from France. it's a hard trip with too many French words i can't understand ( though i was going there to learn, haha ). and most unfortunatly, i received a call for funeral. life are really changing and fragile all the times.

wish you a shiny SAT. drink more !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