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30, 2007

2007廣州國際設計周

這個廣州國際設計周,我們學院主要參與了展覽及論壇兩個部份。
展場是錦漢展覽中心:


我們的展位獲得同行的大部份評價是:

有品味

有氣派

有現代感


我們是眾多展位中,最能活用投影的一個。






有很多大師參與(但我都不認識)


這是我們同行 ── 廣州美術學院的展位,與我們的有很明顯分別。




同場並有車展,但其實只有一架車。


我怎看也覺得這架車能看不能開。




展場內的其他展位,我較喜歡的有以下三個:






這是我們各同事公認全場最肉酸的展位!


另有高峰論壇在廣州農業大學舉行。



國內近年來其實搞很多很多博覽會、展覽、論壇等。行內人都會有些麻木。

今次的展覽,難得是會場外另有年輕人擺地攤,售賣的物品更有新意。



但也不便宜。這些「北京T-shirt」每件70元。我喜歡但捨不得買。








幸有一班年輕而具幹勁的團隊,令我總算鬆一口氣。


***************************************************************************
昨天與粒仔在流花粥館吃午飯。他現時搞 "Cats" 到廣州演出,最貴的門票是二千多元。

星期五下午五點從廣州坐巴士回來。本想坐直通車的,但下午去買晚上的車票,幾班都已滿座。很可能很多香港人都在周五晚回港,証明香港人在廣州真不少。巴士從黃崗過落馬洲,所見就像香港市區任何一個地鐵站或火車站,人頭湧湧急急忙忙,每個都是趕回家的心靈。

我只是眾多參與中港工作的其中一個小角色。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