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7, 2008

寒夜聯想

車路士 = 汕大 ?
眾所周知,我是車路士擁躉。
自從俄羅斯富豪艾巴莫域治入主車路士後,它的成績明顯地較從前優勝,並引進了大量球星,令球迷看得賞心悅目。
然而樹大招風,富豪的投資一方面換來了一定的成績,但也引起英超其他球會的批評。阿仙奴的領隊雲加便曾認為,專業化的足球事業,是應該以球會本身的收入來作營運資金的。像富豪那般揮金如土地購買球星,只會令到球員轉會市場日趨惡化。
事實上,車路士在摩連奴手上獲得了兩屆冠軍之後,上季亦未能三連冠。明顯地,富豪的投資不是萬能的。
雖然我是車路士「粉絲」,但我亦很懷疑富豪的投資對球隊是否真正有益。
今日無聊時,我既想到車路士,又想到汕大。

珠江橋
晚上看廣東新聞,見到廣州珠江橋旁邊下陷了一個有如足球場般大小的地洞。
如不說明,會以為是外星人襲地球。

奇異訪客、奧德羅
明晚回香港渡周末,但計劃去向黃婉玲送別,故此沒法看這兩個演出了。

自殺
9歲女孩在香港吊頸自殺?
怎說我都覺得要向其家長了解清楚。小女孩不可能認識「吊頸」這回事,那一定是從成年人處學回來。

放鴿子
您們知道普通話「放鴿子」是甚麼意思嗎?
(普通話):「您不要放我鴿子!」 = (廣東話):「您唔好放我飛機!」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