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5, 2008

又再鐵達尼

一個月沒聽麥叔叔的《星空奇遇鐵達尼》,今晚又再跟他遇上。

昨晚回來時其實發生了一件趣事:

負責每周一次來宿舍的清潔人員,為了安全起見,寒假期間把屋內所有電器插頭都拔掉了。因此昨晚入到屋子後,我要把所有電源重新接上。

然後,我去洗澡。

熱水爐怎也不著,我馬上穿回衣服到廚房查看煤氣瓶 (我們在香港叫這做石油氣的)。原來清潔人員把煤氣瓶也關了。然而,我試來試去也不懂如何把它重開,我也不敢亂試。但那時已是晚上九時許,怎辦呢?

我致電給學院保安隊,他們派了一位保安員來把我的煤氣瓶重開。

今時今日這種服務態度才是對的。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