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30, 2007

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動員大會

今天,我首次有機會踏入學校的大禮堂,參與「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動員大會」。

學校領導首先發表講話。然後,播放了一段約30分鐘的影片。當中以兩位貪污瀆職的人為主人翁,教育我們要有高尚人格、熱愛工作、侍奉祖國、服務人民。

影片中人主要罪行是去澳門賭錢,去香港花霍。

參加完動員大會後,我覺得自己的品格和個人質素都提昇了,離開大禮堂時身心興快,如沐春風。

Yeah!

2 Comments:

At 5/31/2007 6: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說對了
我還在輪班
若沒有犯錯
可能到退休前
時間都是顛三倒四
(若犯錯,可能是顛七倒八)

您千萬別生氣
我近期只是有些不喜歡自己
發一些怨言吧了
(不過長此下去不是辦法
我正想想如何可改變自己負面的情緒
或許找一些提升自信心的課程)

我昨晚看過"萬家之寶"
覺得陳白露拒絕離開的原因(方達生叫她離開)
有些像電影"花樣奇原"(不識打最後一字的碼)女主角
為了找到愛而不惜一切
不過我仍未看你的文章
下星期希望可與你分享感受

 
At 5/31/2007 9:13 下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國榮君:

您都唔錯啦...犯錯都仍可顛七倒八。如我犯錯便會被判死刑喇。

我不生氣...生氣好傷身的。但您試想一想:您現時的生活是否不甚開心? 但一直這樣想,就會變得開心嗎?

《萬家之寶》的觀感已寫了出來,不會另有文章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