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8, 2007

真言

1. 這兩個星期雖然仍有好些事情要跟進,但相比早前的日子,已不算是忙碌,讓我的心情和精神都可以較輕鬆,以迎接自己的人生大事。

2. 幸有颱風迫近汕頭,天雨令溫度下降,個多月以來這個晚上在宿舍的房間終於不須開冷氣。

3. 很高興收到一些舊舊同事發來電郵,道賀之餘相約了周五在港見面。

4. 其實,要搞這種人生大事的時候,您便會發現那些是真正的朋友;那些您以為是朋友但實際原來未算是朋友;那些您未曾以為是朋友卻又反而是非常關心您的朋友。

5. 雖然沒有擺中式喜酒,但我在這周末其實有搞一個小型午宴,主要邀請親戚同學和老朋友到來。對於好些關心我但我未有邀請到來的朋友,真是衷心抱歉。

6. 對於這次人生大事,我知道是有很多疏漏和考慮不周的。人生就是有很多選擇,過後才知得失對錯。

7. 明天回香港作最後準備,下星期一再返汕頭工作。

p.s.
Angie君, 有始必有終,有生必有死,沒甚麼大不了。
Fatnail君, 我每天都看您Blog的。

3 Comments:

At 8/08/2007 11: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疏漏和考慮不周都不緊要,
就最緊要你的終生選擇沒有選錯就得了

遲D 九月上來汕頭行下找你!

祝永遠幸福!

 
At 8/09/2007 12:0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 你下個星期一回來, 已經唔同左喇~~係一個成左家立左室的人, 係咪好緊張呢~~! 哈哈!

 
At 8/09/2007 9:50 下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Fatnail,
九月全部周末我都會返港睇話劇;如果您平日上來我亦陪唔到您,時間唔係幾好.當然亦歡迎您在任何日子來,白天您自己出去(但汕頭冇野睇,一係去潮州),晚上在我處住(我有客房).

面對面:
未係好緊張,但幾累.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