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9, 2007

天涼假咖啡

早上起來,室溫只有25度。

騎單車返學院,撲面而來的是一股冷風。

我穿了一件風衣外套,同事見到問我:「冬天來了嗎?」

**********************************************************************************

大部分同事午飯後都會稍作休息 (即是回宿舍小睡),我當然還是返回辦公室。

不過,有時都會很睏,於是我便會喝一杯雀巢即溶咖啡。

喝的那一刻很可口,精神為之一振。但每每不消片刻,又會感到很睏,更想打蓋睡。

我想:內地這些咖啡,可能根本是冒牌假貨,越喝越眼訓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