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2, 2007

炒飯

1. 回到宿舍,發現座檯月曆仍然是11月份。令我產生好像離開汕頭已經很久的感覺。

2. 我與香港藝術圈的距離好像越來越遠。近月都沒有看演出 (也好像沒啥演出可看)。我對藝術圈的訊息都來自信報文化版或明報/大公報網上版:

i. HKPhil 的「大師」雖然續約,但據說已被減薪----減薪後仍有每年700萬 ! (未減薪前是每年1,000萬!!!)

ii. 何應豐投訴康文署,因為他的新作《過‧渡》在沙田文娛廳要作開放式演出,但原來該場地的流動觀眾席已壞了三年!

iii. APA將搞歐洲藝術領袖論壇,湯校長終於做出一些事來。

這些信息,您們在香港知道多少?

3. 遺憾我不是住在港島區,今天沒法參與我最喜歡的活動---投票。

4. 香港真是很有趣:

大澳炒飯和魔鬼海鮮炒飯到底是甚麼???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