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5, 2007

四小時會議

今天參加了一個四小時的會議。

等呀等,又等呀等,各人都滔滔不絕表述自家的優點和功績。我是最後一個發言的代表,因此便足足等了四個小時。

待我發言,作了一些介紹,某極高層領導竟打斷我說話並對其他與會者說:

「丁羽辦事我非常滿意,他真的很effective,效率極高,我覺得一切都沒問題。」

我也有些尷尬。然後我叫我的同事再作一些報告,接著我再介紹我院明年的招生預備工作。豈料該高層又打斷我說話:

「丁羽您不用說了,您再說就把他們 (指其他人) 都比下去了,我還希望您能過來幫我一把呢。」
結果,其他每人都差不多說了半小時 (不然會議也不會那麼長),我卻只說了不足十分鐘。

我相信大部份人都喜歡被認同和被稱讚的。

我在此並非晒命,也沒有沾沾自喜。老實說,我在此只是作出我在香港的一貫做法而已。這樣便令到高層滿意,您們可以想像原來的人到底做著些甚麼事情。

Anyway,我地香港「冷」,係唔會比佢地打殘的!!!!!!

p.s. 丸、旦、釘:多謝問候及鼓勵啊!!!
丸:您的測試遊戲好Leung啊,我做了幾題就知自己會變成甚麼類型。
旦:我們學院都會請人來做寫生model的,您有興趣來嗎?
釘:都係果句,澳門有咩好路數記得射埋我......不過要一年後。

2 Comments:

At 12/06/2007 5: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家敢話,有冇好路數都射住射住!
我之後應會留港建港,建設香港文化事業,幸好葉太冇當選,否則.......

知道神州或香江有乜好路數記得射住射住!

 
At 12/11/2007 10:35 下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釘釘:
終於睇到您呢段留言。
但是很~~~~~~失望啊!!!

都係過大海啦,我返黎搵您射呀!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