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4, 2008

水浸校園

還是那句老套說話:
愛惜地球 保護環境
否則,無情的天氣變化將越來越強烈。



接手藝術教育中心之後,我率先策劃了一個「藝術教育講座系列」。
第一炮:10/5 張秉權《乾隆幾時上江南? ── 藝術教育對廿一世紀的貢獻》
講座舉行前一週才知道原來是碰上汕頭市傳送火炬。但因為早已安排好,而張Sir的時間亦不易改動,因此講座仍是如期舉行。到來的學生當然較預期少。

第二炮:22/5 曹誠淵《現代舞是中國的「文藝復興」?》
Willy當天早上從廣州出發,航班原定下午便已到達汕頭。
豈料,航班一再延誤,Willy差不多用了十二個小時才從廣州來到汕頭。我們笑說他應該可以去到美國了。

第三炮:14/6 鄭新文《從管樂團到音樂劇──如何把藝術活動的效益最大化》
新文原本昨晚十時從上海出發來汕頭,但是因為汕頭市水浸,所以上海機場的航班初時由十時延誤至半夜十二時;再後來,航班延至今早十時再出發。

噢,真是天不予我。

新文是很想到來的。但據悉汕頭市很多地方都水浸了,單是汕頭大學門口已經水浸過膝,所以我仍是擔心新文從機場來學校的路上是否安全。另一方面,學校不少師生昨夜都未能外出,也有一部份未能回來。故此,今天早上我馬上決定取消講座。新文下次再來汕。



就像香港的八號風球一樣,我因而有了一天休息。
難得在宿舍睡了半天。其後去飯堂吃飯,發覺校園很多樹木都被大雨撞擊得倒下。

還是那句老套話:
珍惜現在的一切。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