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1, 2008

長江n號

我的確懷疑屋內的小飛蟲是外星來的 "長江n號"。因為牠們晚上飛來飛去,但早上卻大部分都不知所縱。

我又沒有打開窗,牠們可以飛到那裡? (我是有理由相信牠們是 "長江n號" 的,因為這裡與長江很有關係......)

* * *
滿以為這星期開始可以每晚觀賞歐洲國家杯,但昨晚實在太累了,因此十一時許便睡覺,錯過了西班牙vs.俄羅斯。

# # #
今日為完成某件事情,以「使橫手」的方法來達到目的。某高層其後電郵我說: "Pls do the right things later."

我想: 甚麼是right? 甚麼是wrong?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