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6, 2006

十年


這兩天每日都要參與兩個會,各長二至三小時。其他時間就是預備和跟進工作。

我並非又要投訴辛苦,我只是.......真的........有種很奇怪/奇妙的感覺。

其中一個會議是預備明年暑假的大project,但那彷彿已經是迫在眉睫的一件事。
另一個會議是討論十年後香港的一個超級大project,但那亦彷彿好像一件很近的事----迫在眉睫!

然而,說到底,您會否知道十年後是怎樣的呢?

有人問:「您如何知道水墨畫在十年後仍然會受到歡迎?」

有人答得更好:「如果某些物品擁有永恆的價值,那麼它十年、十五年或二十年後,都同樣會受歡迎。」

因此,我覺得問題只是:我的價值是否就等於您的價值?

您會否知道十年後,您是否仍愛著身邊那個人?

2 Comments:

At 5/16/2006 10:10 上午, Blogger tingyu_06 said...

那麼,個人的信念與整體的信念,是否必須一致?

 
At 7/21/2006 7:5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Nice colors.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nx!
»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