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0, 2007

"短路" & 迎新晚會

基本上,我現時的日常工作,是與藝術沒有很直接關係的。

不過,偶一為之,仍會接觸藝術一下.........今天便忙個不停 :

「短路」短片创作比赛-面试

答應了明天為「短路」擔任評審,今晚便看了16份計劃書。老實講,大部分計劃書我都只能「立」下。

另外,學院在星期五晚舉行迎新晚會 (我也不明白為何開學了一個月才迎新),學生們預備了很多文藝節目 (不外都是唱歌跳舞相聲),亦找了幾位老師登場表演。我將與另一位同事合唱「總有您鼓勵」(原曲為譚詠麟及李克勤演唱)。看來我是要扮譚詠麟了。今日下午又要綵排。

同事們都很認真和雀躍,好像做歌星似的。

1 Comments:

At 10/11/2007 9:2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總有您鼓勵」原曲為倫永亮及李國祥演唱 架!!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