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7, 2007

不可為

1. 這份工作真的有很大挑戰。
現正處理好幾份員工合約,豈料突然又收到通知,學校明年會推出新的人事法規,屆時又可能有一番新的風景,那麼我現在做的工夫可能都會是白費的。

2. 2008香港藝術節今天開始接受預訂了,您會看甚麼呢?

3. 聽電台新聞有兩個「零」:
i. 有些業主要反收購嘉咸街,市建局說機會等於「零」;
ii. 除了葉劉之外,今天有一位名叫李永健的人士遞交表格參與補選立法會議員,但訪問時李先生表示自知其成功機會等於「零」。
我想:這也是香港人可愛和可敬之處吧,正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4. 我現時在汕頭也是做著很多明知做不到的事情。

1 Comments:

At 10/19/2007 9:47 上午, Blogger Angie said...

第一次訂成人飛,不只挑選節目費神,票價同樣令人頭痛 :(

我選了5個節目,其中《建築大師》對我來說是個情意結。

中學時看過劇協的version,坦白說,當時不懂欣賞,只覺得很悶,同行的第一次看戲的朋友甚至不想再入劇院。之後反覆看過幾次劇本,又有另一番體會。今次就膽粗粗再試一次。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