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2, 2006

由它錯誤

某心水清的朋友,在我另一個網頁上留言,誇獎我勇於嘗試,因為他記得我那網頁是「在錯誤中建立」。

很感謝這位朋友的提醒。因此我要在此招供 ── 這個BLOG其實也是一個錯誤,如您真從最底部第一篇文章讀起,您便會發覺這BLOG原本是應該稱為《雀仔按摩》的,但當我第一次想將它發佈,不知怎地沒有反應,故此弄了多次,名稱卻不知不覺地改成 tingyu64。

由是,人生何嘗不是從錯誤中建立?

相片是藝穗會。早陣子我協助香港藝術節統籌一個講座,找朋友幫我到來拍照,這相片是他「試機」所拍的,我覺得挺有美感。想不到該講座成為了我稍後協助另一個更大型的國際性會議的試金石。

2 Comments:

At 7/04/2006 2:0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Super color scheme, I like it!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wonderful site with us.
»

 
At 7/21/2006 7:5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Very best site. Keep working.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發佈留言

<< Home